close

Piece Hostel Kyoto是我第一個嘗試的青年旅館,衝著設計感、高評價、又在京都車站附近,就訂下了!

  

一早來到旅館,櫃檯應該都會三種語言(中、英、日),一看我的護照就跟我說起中文了,因為我第一次來,非常專業的介紹讓我吃驚,早晚都有帥哥更令我訝異(XDDD),大廳木質與水泥的結合設計,有種現代化卻溫暖的感覺。
  
我住在2樓18人房,進房要磁卡(有次吃完早餐忘記帶,還好有人正清理房間,麻煩他幫我開門),房外就是廁所。
  
很幸運的我分在獨立隔間的下舖,行李愛怎麼堆就怎麼堆,旁邊就是窗戶,可以感受早晨的陽光(旅館有窗戶對我而言好重要),床又大又軟很舒服。
  
床邊除了有插座還有兩個USB孔可以充電(好貼心)也有層架可以放私人小物。
  
門邊有置物櫃,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大到夠我放下所有戰利品!
一樓有6間乾濕分離的浴室(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有),我每晚十點多洗澡,幾乎都有空位不用排隊,水龍頭是定時的,但沒水再按就是,倒很環保。浴室對面是洗面台,可以吹頭髮,吹風機還是P牌Na97,有沒這麼有誠意?!而且他們非常勤奮打掃,讓浴室一直都保持得很乾淨,不容易啊!我們隔壁的窩菌都做不到啊!
  
早上6:30-10:00供應各式麵包、薯泥沙拉、飯(茶泡飯或咖喱飯之類的)、味噌湯,咖啡、茶包隨便喝,以上都含在住宿費中喔~
  
櫃檯也可點付費果汁、啤酒、梅酒等。
  
只是用餐完要自己洗跟擦乾放回原位,這樣一來才不會浪費餐盤使用率,滿好的。廚房也有冰箱可以冰食物,門上有寫名字的紙條
。也可以自己煮食,每晚都看到諾大的木餐桌,有人一邊吃自己烹煮的食物一邊喝酒閒聊,好不愜意!
  
寄放行李是必有的服務,櫃檯會給你一張紙條寫名字綁行李上,就跟飯店一樣用網子罩住。租腳踏車才500日幣,牆上除了提供遊日資訊可自由索取外,櫃檯也有賣市巴一日券,就不用在車站排隊買了。除此之外,枕頭可以選自己合適的,浴巾拖鞋都可以天天換新(我懶沒換),有沒有揪甘心?!
  
一晚2300左右日幣,在京都找不到CP值這麼高的青年旅館惹~
arrow
arrow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