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型偏油性肌膚,一到夏天,T字部位的出油脫妝更是我每年都要傷腦筋的事情,而且嘴唇周圍一脫妝,就會顯得整個人老三倍><,如果不化妝就出門,氣色差到我媽會勸我不要這樣像個吸毒犯出去嚇人。可是一上妝又要煩惱脫妝、補妝、浮粉等等問題,真是超麻煩der!這次拿到據說兼具控油與修飾膚色的「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立馬來實驗頂著這30幾度艷陽天一整天妝容的效果!

1.jpg2.jpg

一塗上飾底乳就覺得很好推、延展性很棒,因為是乳水狀,所以頗有不黏膩的清爽感,而且即使如此輕透還是可以修飾我暗沉的膚色以及稍微遮一下黑眼圈耶~真是奇妙!

4.jpg

由於「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本身除了控油、修飾還有隔離的效果,簡直一瓶抵三瓶,只要再上個彩妝跟蜜粉整個化妝過程就完成惹,前後不到10分鐘就搞定,真是大大減少我出門化妝的時間!

5.jpgend.jpg

通常化妝後,才到中午就要開始吸油,眼睛周遭部位出油嚴重到我都不敢上睫毛膏,就怕變成熊貓眼,可是,這次用「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竟然減少了睫毛膏暈染的程度,眼線也維持完整沒有化掉,整體膚色還是一樣明亮像剛剛化好妝一樣,既沒有脫妝變成老太太,也沒有像往常般,一到夏天就滿臉泛油光(不要以為可以仿效皮膚發亮的韓妝效果....一點都不像)!

即使到了晚上,整個妝容還是滿完整滴,嘖嘖嘖~有點不可思議啊!而且呀~因為沒有塗抹很多罐,所以卸妝也不需要太多的步驟跟時間(我果然是懶人,處處嫌麻煩XD)喲,更減少了殘妝的遺留機會,滿一舉數得的!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屈臣氏選購(便利商店沒有喔~),或是直接連UNT購買處 訂購啦!

arrow
arrow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