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吃壞還是受涼,早上一直想吐,身體很不舒服,checkout寄放行李後,本來想搭個小船去魚市場走走,但走走就想吐,只好回旅館休息區休息,等到差不多時間才搭火車去佛羅倫斯。但在這之前我還是去了對面供奉聖塔路西亞的教堂,喔~身體不適的人不進去比較好,最裡面祭壇上就是她的玻璃棺材,我想她真的在裡面,看得到有蒙著頭巾,身穿衣服,但是腳.....那是木乃伊的腳吧....雖說她很偉大,寧可把雙眼挖出也不願意嫁給非基督徒(妳其實可以用愛感化他呀~)最後被逼死,也變成了盲人祈禱的對象,但妳的神應該不太高興妳這樣被膜拜吧....XD

italo的位子是四個月前訂好便宜車票,一個人才19歐還對號座喔!只是放行李的地方很小,一下就客滿,列車服務員幫我們把行李箱抬上座位上的置物架,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但搬下來就得靠自己了,還好兩個人搬!

到站立馬去買了4次乘車券,每次都90分鐘內自由轉乘喔~本來打算搭到旅館立馬出來逛,可身體實在很不舒服,lolo要我沖個熱水澡休息一下再說,所以睡了一覺才出門。

佛羅倫斯的這家旅館是所有住宿裡面最美最享受的,可價錢卻很便宜,一晚才50幾歐,有冰箱、早餐可頌+果汁、紅茶咖啡包、兩瓶礦泉水,電視、書桌、沙發、行李架⋯衛浴用品也應有盡有(牙刷牙膏沒),外面也有咖啡販賣機,老爺爺英文不好但人很好,checkin時就說房間跟照片一樣漂亮喔,果然沒錯!沙發跟床之間還有隔間咧⋯⋯床也是非常舒服,很慶幸此行的床都還不錯睡(除了威尼斯差強人意),近年旅行很怕睡不好就沒精神玩呢!

也是第一次搭歐洲舊式有小門的電梯,新體驗很有趣。

晚上搭車去中央市場,途中看到中餐廳如獲至寶,沒胃口的我也多少想吃點了,一天都沒吃東西,結果吃兩口跑去廁所吐,吐了可舒服了,還能繼續吃呢。回去加吃了感冒藥睡一晚,以及拼命跟上帝唉~這可是我最期待的城市,怎能生病呢?果然隔天就好多了,感謝主啊!

arrow
arrow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